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新进书记员岗前教育第一讲
2017-05-09 09:02:00  来源:

  5月4日,海州区检察院为新招录的13名书记员进行了岗前教育第一讲。2017年2月,江苏省检察系统公开招聘书记员,经过严格的笔记、速录、面试等环节, 13名书记员加入到了海检的大家庭,成为了海检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会上,新招录的书记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为能进入海州区检察院工作感到高兴,并表示将尽快融入海检大家庭,为海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唐张检察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为更好地强化大家的岗位意识和廉洁意识,唐张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一方面要学政治,讲政治,注意言行,讲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另一方面要学业务,提升技能,由于检察工作的专业性较强,新来的各位同志要服从院里工作安排,全面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钻研业务。二要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尽快熟悉岗位和业务,立足当前岗位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有干事创业的远大目标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加强廉洁自律,严守廉洁底线。注重提高廉洁意识,将廉洁意识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时时处处自省、自警、自律,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新招录的书记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廉政第一讲的教育内容,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主动与前辈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