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风检纪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2017-03-24 09:46:00  来源:

    

  322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检风检纪监督员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共邀请了该院首届6名检风检纪监督员,又新聘请了10名第二届检风检纪监督员,进一步扩大了监督范围,挖掘了监督深度,强化了监督力度。 

     

    会上,检察长唐张为新聘请的检风检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向检风检纪监督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括,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对检风检纪监督员的期望。同时,希望大家在此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健全完善我院的外部监督,特别是对干警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检风检纪监督员首先表达了检察干警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的肯定,希望能与我院多增加互动,多参加我院的重大活动。同时,指出在加强检察干警八小时外监督管理上需要抓住百姓关注的热点、禁止出入的地点、敏感的时间节点来进行,还可利用外网、微信等新媒体发动网友、微粉来监督检察干警,建立健全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督模式。此外,大家还指出,虽然知道监督对象是检察干警,但由于缺乏对我院干警的认识,在监督的准确度上会出现不足。针对这一问题,唐检表示,我院现正筹建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室,届时,将邀请检风检纪监督员进行参观,以此走进了解我院的检察干警,提高监督的准确性。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