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海州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现场
2019-12-02 08:3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化检务公开,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在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下,11月28日下午,海州检察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8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社会公众走进海州区检察院。

  

  随后,大家参加了全省“检察开放日”三级检察院的集中活动。本次江苏检察开放日,首次由三级院上下联动,首次采用解说+PPT的TED式讲解,也是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报名,128个检察院、3个小时、3500人,清晰地展示了检察机关职责,达到了增进检察工作透明度、知晓度的目的。

  

  全省“检察开放日”三级检察院集中活动后,大家观看了海州区检察院检察文化专题片《文化育检 凝心聚力谱新篇》,进一步感受了该院的文化氛围。

  随后,大家对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纷纷发表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海州区检察院虚心接纳,并表示将一一落实到位。

  

  最后,唐张检察长表示,此次活动是全省三级院共同开展的联合活动,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以及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大家加深对检察职能的了解,增进彼此的距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虚心接纳,进一步推动海州检察创新跨越发展,助力检察事业更进一步。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