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海州区院领导班子至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江苏连云港地质工程勘察院走访人大代表
2018-10-23 14:50:00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份,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汇报检察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10月17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陶羡华走访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科副科长、市人大代表李美玉;走访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工会副主席、市人大代表李莉;走访江苏连云港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市人大代表李维高。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种“走基层、听民声、接地气”的做法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表现,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距离,密切了党群、检民关系。

  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反映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待和要求,海州区检察院将始终坚持帮助人大代表解决实际问题,以高效优质服务满足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需要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