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至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络服务工作
2018-10-23 10:09:00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份,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汇报检察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10月18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走访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市人大代表朱亚林。朱亚林副总裁表示,感谢检察机关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检察机关在办理涉企案件时,能积极进行经济影响评估,尽力维护企业声誉,把对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希望检察机关能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反映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待和要求,海州区检察院将始终坚持帮助人大代表解决实际问题,以高效优质服务满足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需要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