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献礼建党百年】海州区检察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09:4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30日,海州区检察院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主持会议,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院党组对获得此项荣誉的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年轻党员代表就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进行发言,表示将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修养,做到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唐张检察长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对于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同时也勉励青年党员传承荣耀、传递信仰,在新征程上奋楫前行,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

  会后,在唐张检察长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