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院迅速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调研指示精神
2021-07-20 10:3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13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调研海州区院的指示精神。

  会上,唐张检察长原原本本传达了何建明代检察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深入研究数据,全面提升数据。一是紧盯全省先进院的业务数据争先进位;二是紧盯贡献率,在全市争先进位;三是紧盯短板,进一步明确责任。

  二、加强案例研究打造,全面提升办案质效。一是积极培育案例,加强案例打造;二要积极畅通渠道,加强案例推送;三要积极宣传案例,提升检察机关影响力。

  三、加强亮点打造,明确创新要求。一要打造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海州模式,突显海州特色;二要加快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强化使用,突显信息化辅助办案成效;三要统筹推进古城公益保护工作,加快一站一室一厅建设,打造古城保护典型案例。

  四、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正风肃纪。一要加强纪律作风督察,做到抓早抓小;二要加强对队伍中存在问题的剖析和反思,做到举一反三;三是加强案件管理,做到科学规范。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