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视察调研海州检察工作
2021-07-20 08:2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1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到海州区检察院调研基层院建设工作。

  在听取海州区院检察长唐张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建明代检察长充分肯定海州区院上半年工作成效明显、质态较好,服务发展大局、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未成年人检察、古城保护、智慧检务、刑事和解等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目标定位,紧抓核心数据。不能满足于全市领先,而是要高点定位,紧盯核心业务数据固强补弱,争当全省先进院。

  二是要紧盯高质量,大力开展规范化建设提升行动。要结合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着力推动规章制度落地落实,做到办事制度化、办案流程化、管理科学化、考核差别化。

  三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打造特色品牌。品牌打造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加强沟通、善于宣传,努力将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古城保护、智慧检务等工作打造成海州检察特色品牌。

  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争先创优。从司法理念、审核把关、办案能力等方面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业务数据。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加强队伍监督管理。

  海州区院唐张检察长表示,将紧紧围绕何建明代检察长的指示要求,着力实现服务大局保障有力,业务数据争先进位,特色亮点创新创优,队伍管理科学规范,进一步提升海州检察贡献度,做到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