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誓言铮铮铸忠诚 奋发有为担使命 ——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07-05 08:2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钻研业务知识,练就干事创业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青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贺子航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向组织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鲜艳的党旗,雄壮的《国际歌》,支部书记宣读机关党委同意贺子航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领誓,赠送党章……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为本支部新党员贺子航同志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

  此次新党员宣誓活动,是我们党的传统,更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参加人员都心潮澎湃,回顾了各自入党的经历,深深地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自豪。

  誓言铮铮,信仰坚定!组织上入党,一生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却要用一生践行。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陶羡华对新党员贺子航提出了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对党忠诚、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等要求,要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海州检察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