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圆满完成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2020-04-20 18:5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4月16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参加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同志主持。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向大会做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第二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当前和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9位同志当选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首先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期党建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在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做法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院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实效,助力海州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的举措开展党建工作。三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互融共进。四要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