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6-10 10:16: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6月4日下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了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结果,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反馈意见对剖析材料进行了对照修改。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作个人“政治忠诚”剖析,重点检视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唐张检察长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剖析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整顿措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作风过硬、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