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21:4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月15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赵曼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主持。海州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唐张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区委第八指导组的高度负责、全程跟踪、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州区检察院紧扣主题主线,严格按照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面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唐张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新,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把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上级部署,紧盯存在问题,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总结大会要求;要始终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放在首位;要狠抓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要始终做到全面从严治检。

  赵曼副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州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取得丰硕成果。今后,海州区检察院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