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9 11:3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1月7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践行初心使命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李宗锋莅临指导。

  

  会上,唐张检察长首先对照党章党规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咬耳扯袖、互相提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李宗锋组长指出,海州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对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查找问题全面,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本次专题会议的目的和主题教育的要求。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特别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和学习 ,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达到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唐张检察长在总结中强调,一要增强主动性,积极谋划工作;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提升执行力,工作上要抓严抓细抓实;四要敢于担当、严格管理。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