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7 19:2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1月5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在院三楼会议室,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检察工作实际以《增强环保意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展现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唐张检察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的论述、当前海州区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分析、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建设中应积极作为、检察机关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海州区检察院实际,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坚守初心司法为民、践行使命实现人生价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展现检察作为,为海州区检察院进一步服务保障海州生态文明建设明确了方向。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