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交流,公诉论辩,这场旅程很精彩!
2021-06-10 09:5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5月31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带队至宿城区检察院进行学习交流,并开展了友谊论辩赛。

  在宿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的非公经济保健中心、“楚风检苑∙青年学习社”等场所,并就服务民企、未成年人保护、司法救助、队伍专业化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收获良多。

  下午,两院共同开展了“海州∙宿城第一届青年干警友谊论辩赛”,双方各选派6名青年干警进行2轮论辩,邀请了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鑫艳、宿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梅玲、宿迁市人大代表、宿迁学院法律系副教授桂萍、宿城区检察院洋河检察室主任李学兵担任评委。论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选手们激情飞扬,引经据典,珠玑妙语频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专业知识奖2名、最佳风采奖2名、最佳辩手奖2名。本场论辩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法律功底、敏捷的思维能力和缜密的理性逻辑。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和公诉论辩,增进了两院的友谊,促进了共同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