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州区检察院: 召开顽瘴痼疾整治专班第二次会议
2021-04-29 14:2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落实问题查纠要求,近日,海州区检察院顽瘴痼疾整治专班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对该院近期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颖主持会议,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顽瘴痼疾整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该院顽瘴痼疾整治专班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安排向顽瘴痼疾整治专班进行了汇报。随后顽瘴痼疾整治专班办公室成员胡五球就顽瘴痼疾整治自查自纠报告的填报进行说明,并对各成员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王颖组长强调,要迅速开展动员发动,学习顽瘴痼疾整治专题方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等内容,消除干警纠改顾虑。全院上下在思想上不放松、在认识上有共识、在态度上不马虎,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进度、建台账、出结果、报材料。王颖组长要求,顽瘴痼疾整治各成员部门,要严守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在保质保量完成问题查纠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多提意见,齐心协力做好顽瘴痼疾整治的各项工作。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