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04-29 14:1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4月28日上午,根据海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和政治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向老干部代表通报了前期海州区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老干部工作计划。同时,就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征求了老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并组织老干部代表签订海州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承诺书。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州检察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与老干部代表一起讨论了今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随后,徐翠英主任带领老干部参观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组织老干部代表到该院党员荣誉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承担责任、发挥余热,时刻关注和支持海州检察事业的发展,愿意为推动海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尽一份力。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