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浩一行调研海州区检察院工作
2020-12-19 08:3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7日,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浩一行到海州区检察院进行视察参观并召开座谈会,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陪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梁浩书记一行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公益诉讼信息中心、图像清晰化处理工作室、干警职业荣誉档案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梁浩书记听取了该院检察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政治责任担当,将责任细化分解压实,做到常抓不懈。二要抓牢干警教育不放松,做到防微杜渐,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三要严格监督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早抓小,切实发挥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

  

  唐张检察长汇报了检察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下一步将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海州发展大局、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等方面展现检察担当作为,推动海州检察工作跨越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