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五四”|“青春有你”之“爱我海检,建功有我”
2020-05-06 15:4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

  4月28日,海州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联合陇海清风法学社组织青年干警来到来到美丽的大伊山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团建拓展活动,在团建活动结束后以“爱我海检,建功有我”为主题开展建言献策交流会。

  

  此次活动系海州区检察院“青春有你”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团建活动,干警们既锻炼了身体,激发了热情,又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海州检察青年干警在新时代奋发向上。

  

  团建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又以“爱我海检,建功有我”为主题开展了建言献策交流会。交流会上,青年干警们积极踊跃,围绕“五四”精神和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年”,对目前青年干警存在的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想法缺办法、不缺干劲缺韧劲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特点从自身的角度针对缺点不足和未来的改进方向做表态发言。

  

  院团委书记、陇海清风法学社社长、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徐晓广从个人的工作经历谈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检察官的责任和担当等感悟。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五四活动非常精彩,也十分有意义,今后将更加勤勉学习,努力工作,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在检察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干。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