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五四 | “青春有你”之“感受科技的脉动”
2020-04-24 17:4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4月22日,来自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的青年干警走进江苏海洋大学参观学习,面对这些令人新奇的前沿科技设备,青年干警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科技氛围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值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海州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联合海州区检察院陇海清风法学社,以“感受科技的脉动”为主题,组织青年干警前往江苏海洋大学参观3D打印技术及其他前沿科技设备。通过讲解人员的细致讲解,干警们了解了3D打印技术的原理,国内外发展现状,在各领域内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

  

  随后干警在江苏海洋大学“小海鸥”志愿讲解团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的海洋馆,馆内丰富的标本令大家目不暇接,使干警对海洋生物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一定要主动作为,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VR、无人机、机器人等前沿科技产品,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更高效办案,真正实现"智慧检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