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唐张检察长登门拜访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
2019-02-14 09:13:00  来源: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至新浦汽车总站拜访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市新浦汽车总站党支部副书记权太琦。唐张检察长向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市新浦汽车总站党支部副书记权太琦转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的亲切问候,以及《我国检察制度的创建与发展》、《人民检察史》等。

  随后,唐张检察长与权太琦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其汇报了2018年海州检察工作情况,并积极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权太琦代表对检察机关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特别提到在其去参加全国人代会的时候,江苏检察机关代表团积极主动的和代表们沟通交流检察工作,让大家很受触动。市、区检察院的检察长都主动和人大代表进行联络,体现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希望检察机关发展的越来越好。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