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海州区院领导班子至浦西街道走访人大代表
2018-10-23 14:44:00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份,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汇报检察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10月16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走访浦西街道市人大代表何海洋(浦西街道沈圩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冬梅(浦西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代表们表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很好,真正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象上次的《小河湾湾》拍摄宣传效果很好,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参与进去,切实抓好公益诉讼工作,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反映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待和要求,海州区检察院将始终坚持帮助人大代表解决实际问题,以高效优质服务满足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需要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