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20 09:1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市检察院督查指导精神,巩固和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成果。8月19日,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院深化规范化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在肯定第一阶段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开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深化规范化建设是实现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争当排头兵、提升首位度”的需要、是提高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的需要。二要认真排查梳理问题。要切实落实市院督查反馈意见要求,尤其要将上级院评查中通报的和多方面梳理汇总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认领,形成部门不规范问题清单。三是要切实提高办案质效。要将规范化作为办理满分案件、打造典型案例、指导性案例的基础和抓手。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对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排查问题上要再深入。三是原因措施上要分析透。四是台账资料要收集齐。五是加强经验总结和信息上报。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王颖传达了市院督查反馈意见。

  各工作组详细汇报了各自工作组织开展和验收情况。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