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直击!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06 09:0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检察院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8月4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牵头组织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司法办案规范组、内部管理规范组、队伍管理规范组、协调督导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办案规范组、内部管理规范组、队伍管理规范组、协调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实施方案。

  唐张检察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研究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的背景和意义,深刻理解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要深入结合海州区检察院的实际情况,做好工作责任、司法办案、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方案的健全完善,让其切实可行,全面推进海州区检察院规范化建设。

  随后,唐张检察长对每一个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明确的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领导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方案进行修改细化,使其更有针对性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规范化建设。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