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完善管理 强化服务 海州区检察院办公室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13 08:5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完善队伍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8月11日,海州区检察院办公室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参加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严中副检察长传达了市检察院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在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深化规范化建设排查讨论会上的讲话、领学了《海州区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不规范行为整治工作方案》,从工作责任、司法办案、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讲解了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参会干警纷纷结合部门和个人工作进行了自我排查,对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严中副检察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确保规范化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要主动作为,善谋善思,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做到服务到位,保障有力;四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规范有序;五是切实加强队伍管理,警钟长鸣,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