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州检察这个作品在第五届平安江苏“三微”比赛中获奖……
2020-09-09 16:4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海州区检察院创作的微视频《亮剑村霸》获得第五届平安江苏“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微视频类三等奖!

  

  由江苏省委政法委举办的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江苏”为活动主题的第五届平安江苏“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已顺利完成。各地各单位向省评选活动办公室报送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原创音乐MV、原创剧本、摄影、沙画、电影和电视剧等参评作品305部。

  经评选活动办公室组织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省电影家协会、省影视评论学会、省作协、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审,共有67部(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5部、二等奖21部、三等奖31部。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南京、徐州、连云港市委政法委获得活动优秀组织奖。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