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0年夏天,在海州检察遇见你
2020-08-11 16:4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又是一年盛夏时,又是一个迎新季,海州区检察院迎来了三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小伙伴,他们怀揣法治情怀,追求着法律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在这里,成为海检大家庭中的一员,新人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下面就让我们一睹新人们的风采吧。

  

  我是陶锡锡,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法学专业。从小看着庄严的国徽,让我坚定的报考了法学专业,毕业后在湖北法院工作的经历,不仅让我形成了体系化的法律思维,还锤炼了思进好学、务实担当的本领,带着对家乡的眷念和对亲人的思念,我选择了回到连云港。

  很荣幸能加入海州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我为能穿上检察蓝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检察蓝一直是我心之向往的颜色,同时我也认识到身着这一身制服,更代表着一种责任和担当,需要我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用责任谱写初心,用行动诠释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秉承“敬业、奉献、创新、和谐”的院训,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务实高效、公正廉洁、勇争一流”的海检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作为,在海检发展的征程中绽放青春色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王芳,山东临沂人,本科就读于青岛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在南京师范大学学习法律(法学)专业。

  在高中时期就对法学专业有浓厚兴趣的我,在大学时成功进入青岛大学法学院学习,在四年的本科时间里,既领略了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美食与美景,也经受了法学专业人士与知识的洗礼,同时也让我深刻的意识到学好法学知识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学到的知识越多自己的责任也就越大。本科毕业后,非常幸运的收到了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录取通知,进入到人生学习的另一个阶段。南京作为六朝古都,有着和其他城市不一样的独特魅力,在这座热情好客的城市里,我有幸认识了许多有思想、有学识的老师,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让我获益匪浅。

  在毕业后能够顺利进入检察系统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这不仅能够实现我的职业抱负,也是对自己、对家人一个最好的交待。作为检察新人,我对检察工作充满着热情与信心,未来的每一天对我而言都将是全新的开始和挑战!我将始终以检察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我是杨振城,山东枣庄人,本科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读大学时,我来到了西安,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这座城市就像是一部流动的历史,在这片物华天宝的土地上,我深刻感受到了西安这座城市所带来的历史厚重感和独特魅力。在西安读大学的四年里,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得到了不断的提升和成长,也让我认识到人生需要不断学习才会精彩。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能够进入检察系统,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身上所要肩负的责任,作为国家行使检察权的司法机关,代表着公平与正义,维护着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为检察系统的一份子,我一定会时刻牢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带着初心出发,砥砺前行,做出成就,不负青春和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的检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