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州区检察院《父女两代人的检察情缘》获评“第四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特别奖
2019-12-31 14:4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19年12月30日,海州区检察院《父女两代人的检察情缘》在第四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评选中荣获特别奖。

  

  

  

  据悉,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至今已经举办四届。本届大赛由检察日报社与武汉市检察院联合主办、武汉市洪山区检察院承办,于2019年7月4日正式启动,10月31日结束,面向全国检察机关征集优秀新媒体作品。据统计,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2026件,择优展播1194件,其中短视频类作品展播达511件。经过网络投票、初评、复评、定评,共有90件作品分获图文类、短视频类、互动类金银铜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本届大赛增设了“70年检察新风采”特别奖,共有 10件作品获特别奖。大赛另评选出10个组织奖。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