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2019-11-05 17:0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保密意识,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10月31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保密委主任严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兼职保密员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随后院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赵静传达了省、市院关于保密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保委、市保密委及省院相关文件规定。

  

  严中副检察长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增强保密工作意识。必须要警钟长鸣,消除隐患,确保不出事。二要突出保密重点,不断增强保密工作水平。重点关注机要保密人员交接手续是否规范、卷宗档案归档是否规范、涉密人员管理是否规范。三要夯实工作基础,强化保密工作管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充分运用信息化创新保密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效能。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