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海州区检察院2019年一季度爱岗敬业之星——任平
2019-04-22 15:4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自2019年1月进检察院工作以来,在陶专委的正确领导下、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自己从对案管部门工作的一知半解,到如今业务知识的熟练掌握,自己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回顾半年来的工作,我在案件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一审公诉案件案卡的录入(截止目前录入公诉案件440件)、电子卷宗制作(截止目前制作卷宗224件438册)、移送案件(截止目前移送案件353件)的工作。

  (一)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识大局、顾大体。遇到问题时积极主动的向领导和同事们请教,学习她们处理实际问题的方法及经验。多与同事们进行沟通。通过多问、多学、多想来不断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

  (二)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配合同事们的工作,注意生活中的细节,继承发挥好的习惯,坚决摒弃坏习惯,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衡量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三)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始终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每项工作任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