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表彰】海州区检察院案管科喜获市级“三八”红旗集体
2017-10-26 09:20:00  来源:

  近日,从连云港市妇联传来喜讯,经过前期的评选和公示,海州区检察院案管科荣获市级“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集体是我市妇女届的最高荣誉,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海州区院案管科2015-2016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

  海州区院案管大厅作为检察院主要的对外接待窗口之一,始终保持检容整洁、统一,接待用语文明规范,服务态度热情礼貌、亲和诚恳,受到了来访人员的一致好评。为了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窗口形象,海州区院案管科积

  极做好宣传,开拓服务途径、延伸服务触角,利用微信、微博、信息公开网等新媒体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优质窗口形象。

  案管科的女干警不仅拥有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她们还是业务工作中的一把好手。2016年,共受理案件1672件,开展案件评查6次,召开信息公开推进会2次,召开业务部门联席会议4次,撰写各类专题和综合分析报告32篇,制作《效能报告》12期,撰写的各类信息被省、市院及本院采用26篇,宣传报道被中央、省、市级各类媒体采用29篇。因工作业绩突出,其1名干警被评为全省“十佳统计员”,1名干警被记三等功。

2017年,海州区院案管科正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敢于创新,用心传承“凝神聚气、务实重干、忠诚廉洁、公正高效、全面发展”的理念,展现巾帼风采,在检察业务中尽职尽责,保持锐意进取精神,为海州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