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表彰】海州区检察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7-10-25 16:29:00  来源:

   近日,《检察日报》社发文对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海州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院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连云港市入围的县区院共有两家。

  近年来,海州区检察院持续重视检察宣传工作。一是印发《海州区人民检察院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分解责任、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组建新闻宣传队伍,发稿渠道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格局;二是成立新媒体工作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切实让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紧扣检察主责主业和创新高点;三是大力建设检察文化,并以其为抓手融入检察宣传。2017年以来,共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刊发宣传303篇,省级以上采用38篇。 

  今后,该院将继续积极稳妥开展检察宣传工作,与各级主流媒体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做好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的运行维护,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唱响检察好声音,讲出检察好故事。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