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杨占厂同志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新时代优秀检察干部”荣誉称号
2019-10-13 10:5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在刚刚结束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安保维稳工作汇报表彰会上,海州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杨占厂获全省检察机关“新时代优秀检察干部”荣誉称号,记个人二等功。

  

  杨占厂,男,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从检五年来,致力于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检察正能量,参与报道的“601非法捕捞案”登上《人民日报》、《焦点访谈》,成为全国典型案例;连续三年参加全省“两会”代表联络工作,作为报道对象的律师代表建议首次写入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参加全省PPT业务竞赛荣获标兵称号和最佳汇报奖,深化检务公开助力连云港检察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两次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被评为江苏省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连云港市宣传思想优秀工作者,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两次。

  从检之前,杨占厂有过十年的媒体人经历,屡屡在国家级好新闻奖里露面。但作为法学专业的他,内心法律情结从未远离,2013年高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后,2014年考入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先后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

  

  2018年3月起,杨占厂借调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助力统筹全市检察宣传工作。5年来,他一直专注于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检察正能量,成绩斐然,先后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江苏省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省业务竞赛标兵、连云港市优秀思想宣传工作者。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