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抓党建、促规范、悟思想、见行动”——海州区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1-08-20 09:3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8月16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抓党建、促规范、悟思想、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检察干警政治建设实践教育基地、融媒体中心、书香检吧等地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坚定思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在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化建设中强党性、履职责、敢担当、有作为。

  活动中,唐张检察长带领院党组首先进行参观学习讨论,并指出,此次活动是院党组促进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海州检察业务水平的新部署,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海检形象的新举措。各支部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高度重视,院领导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再次进行学习,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全体干警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充分讨论,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并组织讨论。

  第二党支部参观学习并组织讨论。

  第三党支部参观学习并组织讨论。

  第四党支部参观学习并组织讨论。

  第五党支部参观学习并组织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的目标与职责任务,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为海州检察工作持续发展描绘出新的蓝图。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