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州区检察院赴开山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锻造海州检察铁军”主题活动
2021-05-13 12:4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海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带领海州区检察院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响彻岛屿。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确保海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4月30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开山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锻造海州检察铁军”主题教育活动。

  “开山岛上缺水,这口水窖便是王继才夫妇当时用来接雨水喝的,但雨水不能直接饮用,两人就在里面放泥鳅来净水。”随着民兵哨所的民兵,全体人员沿着岛上曲折的山路缓步前行,重走王继才同志巡岛之路,切身感受他的爱国之情。在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随着民兵的深情解说,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仿佛浮现在眼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而且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检察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