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检察院走访浦南镇人大代表主动接受监督
2018-05-04 17:43:00  来源: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派驻浦南检察室走访了浦南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对浦南检察室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海州区检察院及其派驻浦南检察室在区委和上级院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扎实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公正廉洁执法工作,特色突出,效果明显。
  同时,人大代表们对浦南检察室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深入机关、
  乡村、学校、社区等地区和机构,扩大检察监督覆盖面;二是健全司法体制改革相关制度措施,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三是创新宣传载体,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普法,讲好检察故事。
  派驻浦南检察室主任许可表示,人大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是检察机关良性发展的重要动力,检察机关要定期地主动上门走访,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