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派驻板浦检察室举行辖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
2017-10-25 14:30:00  来源:

   817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派驻板浦检察室在板浦镇举行辖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向与会代表通报今年以来检察院、检察室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板浦镇领导、院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海州区检察院历来十分重视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特别是新一届党组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在年初专门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意见》,3月份组织分管领导分片开展了预防渎职犯罪专题宣讲活动,75日又结合实际对《意见》进行了全面修订,要求各部门各派驻检察室要紧密联系辖区人大代表,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依法接受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为贯彻落实院决策部署,加强与辖区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板浦检察室专门组织召开了这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 

  会上,板浦检察室副主任陈向阳和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唐敏分别通报了板浦检察室、区检察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在座谈中对检察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一致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板浦镇人大主席程勇出席会议并指出,近年来区检察院、板浦检察室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创新举措接连不断,工作成绩不断涌现,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特别是检察室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加强与群众密切联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较好地发挥了职能作用。希望区检察院、板浦检察室结合这次座谈,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研究落实加强和改进具体措施,主动回应群众的关心关切。 

  最后,唐敏副检察长作总结发言,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和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报请院党组研究落实具体措施,主动真诚接受各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