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国旗下的誓言”——海州区检察院开展“学党史、铸忠诚、促规范、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7 11:4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海州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规范化,9月6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党史、铸忠诚、促规范、树形象”主题党日升旗仪式。

  上午8时15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检察人员整齐列队,在雄壮的乐曲伴奏中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唐张检察长在升旗仪式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深刻认识开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化规范化建设是检察工作高质量的迫切要求,是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开展好“回头看”的一项重要抓手,要通过规范化建设提高全市首位度,争当排头兵。二是客观看待,认真分析不规范问题及其深层次原因。首先要重视问题,任何部门任何人都需要查摆问题,其次要深挖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追根溯源。三是深化整改,持续提升各项检查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深化规范化建设,问题查摆是基础,查根溯源是前提,整改提升是关键,要以坚决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迅速整改,要有针对性制定和完善切实管用的制度,做到用制度推行有效做法,以制度管人管事。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主持升旗仪式。

  唐张检察长右手举拳,带领全体检察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升旗仪式上,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义云、办公室主任赵静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规范化建设,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学党史、铸忠诚、促规范、树形象”主题党日的举行,激发了全体干警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着每一位干警以进取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