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击鼓再奋进,海州区检察院迅速传达落实市检察院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7-30 14:5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29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迅速召开检察长办公扩大会,传达落实市检察院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详细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的讲话精神,以及市院各分管领导的点评意见,强调院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紧紧围绕何检的讲话要求和工作指示,做到以下五点:一要针对工作弱项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将固强补弱落到实处,“0”指标要在8月初有明显改善。二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三要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加快做好古城保护、检察信息化“一院一品”的创建,力争在全省、全国做出影响力。四要深入挖掘培育典型案例,院领导带头推进,各部门共同发力,全链条做好典型案例的储备、打造、宣传推广等工作。五要全面做好信息、宣传、调研等综合工作,继续保持领先位次,提升海州检察的贡献率。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