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市检察院任进强专委督导检查海州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07-28 15:3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22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进强带队莅临海州区院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海州区检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做工作汇报,详细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任进强专委充分肯定了海州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海州区院在前一阶段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教育整顿工作抓得实抓的细,建章立制卓有成效。同时,他针对海州区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一要加强个案剖析,做到分析到位,整改彻底,以案为鉴。二要健全监督制约机制,研判和分析队伍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盲点,加强干警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唐张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结合实际,对问题不足进行再梳理,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加强整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