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检察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论坛交流会
2021-02-08 10:4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1年2月2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党建示范引领 共谋海检发展”支部书记党建论坛交流会,院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检察机关如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思路方法机制进行了现场交流。支部书记们谈成绩,客观中肯;点问题,实事求是;理思路,注重创新;既展现了工作特色和亮点,也剖析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促进责任落实、工作提质。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逐一点评了支部书记的交流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并对各党支部今后抓好党建工作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表彰通报了2020年季度检察之星并举行颁奖仪式。

  一份份“成绩单”背后,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是支部“神经末梢”通畅运转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展现。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海州区检察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人民检察的新作为、新担当。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