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节前督察 筑牢廉洁安全防线——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专项督察
2022-09-30 11:4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国庆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营造安全、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9月28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专项督察。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带领院检务督察委员会相关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机关重点部位安全、卷宗保密和车辆管理以及干警廉洁过节等内容,先后检查了院办公办案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防疫物资库房、档案室、食堂、值班室等重点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该院还对国庆期间值班安排、警车封存管理进行了预先布置;利用海检清风微信工作群,进行节日温馨提醒,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再强调,对违反规定的典型事例进行反面警示学习,要求全院干警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十个严禁”,为每名干警上牢执法执纪安全紧箍咒。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