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州区检察院组织集中收看连云港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5-13 12:46: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海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30日晚,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传承时代精神 唱响英模赞歌”连云港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全院检察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张双印、全国先进工作者王帆、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浩、全国模范法官陈利东、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卢干景、全国巾帼文明岗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家庭、江苏省优秀办案团队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环资办案组、江苏最美基层警队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前三岛派出所、全国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示范窗口连云港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履职尽责、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英模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砥砺前行、并肩奋进,深入推进海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再立新功。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