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新选任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
2021-03-04 20:1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3月4日下午,根据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新选任中层干部任职前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参加会议。

  唐张检察长首先对大家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岗位调整和职务任命是院党组经过充分酝酿、全面研究、精心选拔的结果。他希望大家要以更加廉洁自律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展示自己,以更加扎实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

  徐翠英主任宣读了新选任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

  王颖组长对新选任中层干部提出廉洁自律的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新岗位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中层干部主体责任,抓好廉政建设。

  新选任中层干部逐一表态,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期望,将尽快进入新角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好表率、做出成绩。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