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追求卓越,走在前列,奋力推进2021海州检察工作高质发展跨越发展
2021-02-20 09:0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1年2月18日,海州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海州区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情况,大力表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明确提出2021年工作任务和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在会上作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总结回顾2020年度检察工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敏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宣读表彰决定。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全面回顾了海州区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拼搏进取,为海州检察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

  王义云获杰出贡献奖。

  潘竹梅、高彦锋、梁晶晶、宋和东等11人获评突出贡献奖。

  第一检察部、第四检察部、办公室、检务督察组、第六检察部技术组、第五检察部控申组获评先进集体。

  于建荣、吴波、戴晓君等14人获评个人嘉奖。

  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

  王正起、陈向阳等10人获评优秀党员。

  王汉晓、黄喆等人获评信息、宣传、调研先进个人。

  董欣、马雪芹等5人获评优秀书记员。张菲、穆传霍等7人获评优秀员工。

  第六检察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院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唐张检察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每一位为全院工作付出辛劳和贡献的干警表示感谢。并指出,2021年新征程已开启,“十四五”规划正在召唤我们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进一步推进海州检察更上一层楼,为进一步服务海州经济发展,为进一步保障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全面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强化司法为民意识,全面提升司法办案质效;三要强化监督意识,全面提升监督能力水平;四要强化创新意识,全面打造海州特色品牌;五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海检队伍形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