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检察首次召开2020“面对面”院务会
2020-04-03 20:2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因疫情防控原因,海州区检察院于3月31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首次“面对面”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3月份工作情况和4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大家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 进举措,并分别针对工作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

  该院分管领导针对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在听取汇报后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一要思路清,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具体工作,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整体工作要思路清晰,统筹规划。二要情况明,既要知道自己的长处,也要看到自己的短板和弱项,要看清的清楚,才能补强完善不断进步。三要率先跑,创新创优要走在前面,要做到率先起跑,始终领跑。四要实现目标,取得实效是检验工作成果的唯一标准,对计划安排的各项工作要逐项落实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