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节前安全常督查 安全廉洁有保障 ——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安全专项督查
2021-02-10 17:1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新春佳节临近,为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四风”反弹,切实做好节前廉洁安全工作。2月9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带领办公室、政治部、检务督察等相关人员组成专项督查小组,对该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安检、讯问室、食堂、办公室、机房、监控室、库房、值班室等场所的水、电、气情况,并对消防安全器材使用情况、公务用车管理、值班工作、卷宗管理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督查组强调,节假日值班干警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不定时安全巡查,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出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假期期间安全无事故。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