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牢记入党誓言 无愧党员称号 海州区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20-11-27 18:5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0年11月23日,海州区检察院第五党支部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党支部委员李涛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史沛树同志举起紧握的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念,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持续保持高度一致。宣誓过程庄严凝重,表达了对党最诚挚深厚的情感。

  

  

  与会党员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陶羡华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其要牢记誓言,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道路上新的更高的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处处以先进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书写奋斗诗篇,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海州区检察院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