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检察院选派8名青年干警深入基层任政法联络员
2017-07-20 17:05:00  来源:

  按照海州区政法委《海州区青年干警政法联络员实施方案》的要求,海州区检察院选派8名优秀干警至各镇街,到基层去了解服务群众,锻炼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本地区社会稳定作贡献。 

  海州区院党组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选派的干警均来自院各部门条线的骨干,政治素质过硬,法律素养突出。719日上午,该院专门召开青年政法干警下基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与干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唐张检察长向大家传达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深入基层对干警自身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沉下心、接地气,注重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群众意识和群众工作能力;二要深入调研,真诚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要注重总结,不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方法和水平。 

   

  霍介涛副检察长从自身经历向大家传授经验,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自身和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做好工作笔记,通过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积累人生财富;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本职工作与派驻工作两不误。 

   

  8名被选派的政法干警汇报了各自现阶段的对接情况,初步的工作计划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并表态一定抓住此次难得的机遇,发挥自己的才智和能力,全力做好此次工作,向群众、院党组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护稳定促和谐,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