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海州区院领导班子至连云港市金磨机械有限公司走访人大代表
2018-10-23 15:49:00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份,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汇报检察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10月17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刑检一部副主任王俊壹走访连云港市金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人大代表陈士松。王俊壹专委向陈总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推动产权司法保护、开展检察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陈总对海州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察机关到民营企业来调研走访,听取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体现了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

  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反映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待和要求,海州区检察院将始终坚持帮助人大代表解决实际问题,以高效优质服务满足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需要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海检宣